close

ewlsgvo18r7sj37bz5ame6oxps5atu62


Hello Everybody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

Dazzling cafe 在東區相當有名ㄛ! 
光是在台北 目前就有3家分店!

每一家的裝潢還有擺設都有主題而且相當用心ㄛ

至於我今天要介紹的是2店
它是由 Tiffany Blue 主色來搭配的
地點位於:東區216巷 鼎泰豐後面巷子走到底

恩...................
我想他們家的2店的最主要特色可能就是
門把是一個大大的鑽石造型吧!

天吶 這真的讓每個看到的女生都愛不釋手啊! 
就連我也一樣 真的超溝居的餒~~~~~~~~~~

DVC00045_副本_副本  

左上角的第1張照片是他們家的 Menu
右上角的第2張就是Dazzling Mint 最大的特色 「大鑽石門把」
下面第3張那張則是 Dazzling 的面紙盒ㄛ 
哇賽! 居然連面紙盒都那麼有質感欸~~~~~~~ (叫) 

DVC00013_副本  

「Dazzling 的超人氣Menu」
讓我忍不住想跟偷偷跟它合照一張

DVC00045_副本_副本4121  

打開 Menu 之後 近在眼前的就是一堆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食拉
當然!!!!!! 甜食也是女孩子們的最愛kekeke


首先 他們家的招牌 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甜滋滋的蜜糖吐司囉!
不過來到 Dazzling cafe 其實還是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點的 

像是 義大利麵薯條三明治飲料....... 等等的
他們家的種類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ㄛ 
所以跟我一樣吃完甜食就想吃鹹食的女孩兒們
實在不用怕去到那裡 吃了太多甜食會很膩ㄛ 
其實他們家的鹹食也是可以點的 鹹食方面他們算是做得還不錯ㄛ

0551   

上餐囉~~~~~~~~~~~~~~~
首先 我要先介紹一下左上角那張
紅紅的那杯有點像葡萄汁的是他們家的招牌Dazzling 冰紅茶」
其實原本在點餐的時候 對他們家的冰紅茶實在是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原本以為他們家的冰紅茶就跟外面一樣 不過只是一杯普通的紅茶而已
但是沒想到 送過來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點小驚喜的感覺
他們家的冰紅茶真的很精緻ㄛ 真的不是外面隨便的那種紅茶
什麼!!!!!!!!!!!!!!! 冰紅茶上面居然有蘋果的果肉和切片的草莓欸 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敲~級~好~喝~!!!!!!!!!!!!!!!!!!!!!!!!!!!!!!!!! 我完全臣服於他了

而右邊的照片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蜜糖吐司」
那時我點的是 Dazzling 蜜糖吐司
聽名字就知道了 這也是他們家的基本款
雖然基本款只有香草冰淇淋 和 蜂蜜糖漿 但是就很好吃囉!
經典款算是蜜糖吐司裡面最不甜的一種了
蜂蜜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自由添加 算是滿free的!

不過我還是滿想吃吃看他們家的「熔岩焦糖蜜糖吐司」 
聽名字感覺就還不錯耶 我本身真的超愛焦糖的keke

然後為了避免吃太多甜食會很膩............. 
還有我又是那種老是吃完甜的就想吃鹹的倫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燻雞肉三明治」
雖然我有點忘記當時吃下去的那種感覺了..........
不過印象中他們家的 燻雞肉三明治 滿好吃的哦 
三明治裡面雖然加了大把的生菜 但是吃起來的卻不會乾乾的哦
燻雞肉很嫩加上些許的番茄 真的很健康
我覺得追求養生主義的人應該會喜歡 
haha 實在是太好吃了 居然連被偷拍了都不知道
不過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吃 感覺才會更好吃

 

 DVC00100_副本1  

後來因為跟朋友們趕著看電影 而且我的燻雞三明治也才吃沒幾口
所以就請 
Dazzling 裡面可愛的女店員幫我打包嚕.................

ㄜ 原本其實還滿怕 Dazzling 不讓人家打包的 如果被拒絕應該很丟臉吧
不過我根本還剩超多 想一想留在那邊被丟掉實在是浪費了
而我們又在趕時間 所以最後也只好厚著臉皮跟店員說要打包......

還好 Dazzling 有提供打包服務 而且還是 超貼心的打包服務ㄛ
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有種被真心款待的感覺

_8131463    

 Dazzling cafe 

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到 Dazzling cafe 的網站嚕!

 

Dazzling cafe Pink 1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1樓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1樓
Dazzling cafe Sunshine 3店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A11)


營業時間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 12:00~23:00 (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2:00~24:00 (Last order 23:00)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每月的16日 12:00-18:00 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share-enjoy

如果覺得我文章打得還不錯 那就麻煩在下面幫我推一個ㄛ
穴穴你們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接下來 我一定會更努力打出更棒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