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很有感觸
想分享給跟我一樣重感情的朋友們 


stamp045_10  

朋友隨著年紀增長 有的日漸走遠 有的則是交換更多 成為所謂的知己。
不過有沒有一些曾經是知己 但卻因為日漸走遠而成為只是facebook裡頭其中一個朋友的經驗呢?
以前的好朋友在我小小心裡的定義也許是 
會傳紙條給我 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上廁所一定是互相陪伴 我有喜歡的人也一定會第一個跟他說。

而現在好朋友的定義又是什麼?
偶爾發短訊給你 會追蹤你的instagram 替你按讚 知道你在做什麼 如此而已嗎?
而如果上述的他都不做 但他卻告訴你他都有默默的關注你 
那你們覺得這樣的朋友應該歸屬在什麼樣的朋友呢?

如果換句話說 他過去是和你形影不離 知道你所有的喜好 了解你所有的事情
剛開始流行臉書和智慧型手機時 還會跟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臉書甚至還會互相贈送禮物送愛心
但現在卻連一個消息一個蹤影都見不著 只是偶爾按按你讚 但卻是你發了一個根本也不太關於自己的動態
這又是什麼感覺呢? 對我來說這種感覺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痛。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像過去一樣了
以前 吵架我就寫紙條給你 或是趁午休時間找你出來說給你聽
最後我們知道彼此心意 互相道歉和好
擁抱著對方 打勾勾承諾著下次不要再吵架
It's Not gonna happen.

我們都長大了也不再去質疑對方這樣的作法
但的確也因為雙方落差的態度 我們開始有所改變
這並非是我也想讓你嚐嚐你對我那種滋味的感覺
而是當我一直試圖想走進你的生活 而你卻一直離開我的生活
我只覺得也許你再也不想參與我的 那我也不好再打擾你的
哪怕只是留個屁話我都害怕是種打擾

我們都變了 我們也都沒變
這都不是誰的錯 只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我也不再像過去一樣總是害怕失去你們 
每天不斷費盡心思的想要去關心你們 想要參與你們的大小事情
I am within and without.

 


MOMO有話要說 

請珍惜那個願意在吵架時對你說出他為什麼生氣的朋友
因為如果他不是那樣的在乎你 那他根本就不會對你發脾氣
發脾氣傷心又傷神 他何必如此辛苦?

有多少的在乎就有多少的失望
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同等的回報

相信一句話
你真心待人 別人也會真心待你

但是這社會真的很現實 很複雜
還是會有自私自利 不顧別人的人
所以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問心無愧。

stamp078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