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C00037_副本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 超~平價的下午茶店 *in house
這家下午茶店的地點位於 台北市政府 附近 屬於非常繁榮又中心的地帶哦
雖然位於晶華地帶 但是他的價位卻是出乎意料的平實
真的很不簡單哦~~~~~~~ 看來這家店是佛心來著!

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

DVC00004_副本

這是他們家的Menu

因為當天我們是吃下午茶 所以內部細節就沒多拍了
anyway 他們家的下午茶是 點一杯飲料
蛋糕、鹹食 無限量供應

飲料大約都在100-200元之間不等 絕不超過200
價位算是滿平實的 對於像我這種的 小資族 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甜鹹食皆採隨機出餐 所以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變化哦!

DVC00007_副本   

這是我最愛的甜點們

不得不說一下他們家的 抹茶cake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整個下午我幾乎都在攻抹茶啊~~~ 太好食了!


他們家的蛋糕算是做得滿用心的 
每種都很有特色
讓人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的狂吃~~~~~~~~~~
真的很怕他有一天會被像我這種客人吃倒


DVC00008_副本 

 當然 除了甜食當然也有鹹食囉

他們家的鹹食也算是滿多樣化的 中、西式都有哦!
中式的像是 炒米粉炸銀絲卷時令青菜...等等
西式也有 起司火腿三明治雞塊薯條可鬆麵包蛋糕.....等等的

算是滿多樣化的 光是吃這些就已經很飽啦 根本不用去吃什麼吃到飽的下午茶!
重點是他們家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續這些美食啦 真的是超划算的哦

DVC00009_副本  

江獎~
這就是我點的水果茶 ~~~~~~~~~

其實我原本對於他們家的飲料也是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畢竟他讓人家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享用 光是這點就已經夠 虧本
所以就覺得他飲料應該不會太努力製作 水果茶頂多也就是水果味的飲料而已
結~果~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又來了 我發覺我真的很愛自己假想~~~~~~~~~~~~~~~~~

 

雖然我照得不是很明顯.............
但是他們家的水果茶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他們家的水果茶不單單只是水果茶啊 裡面居然有滿滿的果肉
真的超級用心的~~~~~~~~~ 喝到最後杯底全都是水果啊
原來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水果茶啊 真的是太豐盛了!!!!!!!!!!!!!!!!!!!!!!!!

DVC00028_副本_副本1    

從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有多愛他們家的蛋糕吧
瘋狂跟它們合照 其實目的就是想推薦給大家  告訴大家它們有多好吃
  DVC00038_副本  

最後附上一張我和朋友可愛的妹妹的合照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家 我真的超推薦的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了
他們家晚上是 Lounge bar 哦!

如果想體驗一下夜生活也可以來這裡~
他們家的店員也是各個妖嬌又美麗 超養眼啊


 

 
 
Yeah   如果覺得 MoMo 的文章打得不錯 
那就
請在下面幫我按推推吧 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文章 
有任何關於文章的問題也歡迎留言指教哦 
3QQQQQQQ! 
 share-enjoy
 cm20131028___b81eb04b26f463c4fee17f0e00945f17814

 

 網站: *in house (點一下就可以連結囉)
 地址 :  台北市松仁路90號 (Neo旁巷子進去)
 下午茶供應時間: 13:30~18:00 
  整體評價: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